生死自然,不必求生。

© 且徐行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山花/魏白】今天吃饺子怎么没有蘸醋

*rps

*纯虚构 勿上升 醉酒文学

*私设娱乐圈接受同性 已交往





【热🔥:王嘉尔探班白敬亭,疑似恋情曝光】



结束一天的拍摄,魏大勋难得在微博上透口气。

这一看不得了,自认的男朋友都被抢了。


随之王嘉尔微博上晒出一张合照,图上是和白敬亭一起比耶。
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今天也是探班的一天 @ 白敬亭



魏大勋愤愤不满地合上手机。

为什么?

欺负自己在北京拍戏而不是在厦门?


魏大勋很恼火。


趁着明天早上没自己戏份,魏大勋定了最近一班的机票,直奔厦门。



到达厦门机场已经是夜半三更。


魏大勋打开微信,他与他置顶的那人最后一次对话还停留在进组前。

也确实啊,小一个月没见了。

这个点见也容易被误会吧。


魏大勋找了家酒吧坐了下来。

点了杯果酒,沁人的果香烫着喉咙,刺挠着心。

怎么会这样。到手的男朋友被抢了。

他给置顶对话框发了个定位。


白敬亭回得很快,像是坐在他身边听他讲话一样。


等我。

马上来。


魏大勋捏紧手机,一口闷了果酒。

真奇怪,冰块格外冰,樱桃格外酸。

喝得整个人心脏疼得要命。



也许是片场很远的缘故,白敬亭来这儿花了点时间。


没人知道,在这期间,魏大勋一个人灌了多少杯酒。威士忌,白兰地,葡萄酒,清酒,叫得出名字的,叫不出名字的,都在他胃里翻腾。

何况他也不知道。


就在魏大勋即将闷完最后一口米酒时,他手中的玻璃杯被白敬亭抢了去,喝下了最后一口。


“魏大勋你是不是有点毛病,喝那么多?”


白敬亭是跑过来的,大半夜没有司机也没有出租车,他脸也被夜色胀得发红,头上与鼻尖还挂着细汗。


他试着抱起魏大勋,可魏某人却不听话地滑了下去。就这样,在公共场合,两人表演出了一种奇怪姿势。


“站好。”

白敬亭咬着魏大勋耳朵。


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他尚存一丝意识,魏大勋很快站稳,挽着白敬亭的胳膊。

“小白,别走嘛…”


好吧,白敬亭承认,之前喝醉还并非这样。


“乖,不走不走,我们回家好不好?”

“嗯”


魏大勋听话地迈出了一步。



白敬亭把魏大勋折腾到宾馆已经是凌晨两点半了,他简单收拾了一下,把魏某人赶上了床。


刚想走,便被床上的某人紧紧拉住。



“白敬亭你是不是不喜欢我。”

“你喜欢王嘉尔对不对。”


一连串问题让白敬亭摸不着头脑。


“你就是喜欢。”

“不理你了。”


白敬亭陷入了苦恼。

不至于吧,王嘉尔只是发了个微博。


“魏大勋你听我解释。”


“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!”


结果魏大勋沾枕而眠。

于是今晚,白敬亭躺在魏大勋的床上,成了一个大怨种。



白敬亭严重缺觉。

早上起来,想着魏大勋这种表现,恐怕也没法自理,便去便利店买了袋速冻饺子。

扑通扑通下了一锅。


“大勋吃早饭啦!”

意料之外,魏大勋竟然没有宿醉,好端端站在厕所门口叼着牙刷,满嘴泡沫。


早知道就不买饺子了。

白敬亭气呼呼地想。


白敬亭捞了一盘饺子,又斟了醋。


“尝尝吧。”


魏大勋一把推开醋,嘟着嘴,

“我不爱吃醋。”



“今天怎么吃饺子不蘸醋啦?”

白敬亭明知故问。


“哼,昨天吃够了。”


“我的错好不好?那下次我和你拍?”


“也不要。”


“那你说,怎么补偿?”


“你把脸凑过来。悄悄话。”


白敬亭贴着他,两人距离很近。

于是魏大勋亲了上去。





下午,白敬亭与魏大勋微博上出现了同样一条帖
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在一起了,很幸福。





---Fin.



 
评论(5)
热度(19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回到顶部